开启辅助访问 LED广告管理登录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格玛家书+ 发布

05-29 20:33
格玛游戏站为了给免审核渠道的体验会员补偿,特把赠送的积分由原来的200GM币上调至赠送600GM币,临时会员到期后仍可以用积分下载
05-27 11:59
格玛游戏站由于第三方支付平台上调接口费用,最低5元起充,所以体验会员的免审渠道上调至5元,人工审核仍然是3元,望见谅!
05-27 11:56
05-26 11:56
格玛游戏站谁充值了订单没有提交?请联系客服,提供支付截图帮你开通!请大家支付完成后都点下一步提交订单!后台才能看到!感谢支持
05-12 16:54
格玛游戏站今天大家会发现鼠标指针好看了,格码每天都在改变,只为大家更好的体验
05-08 11:27
格玛游戏站大家有什么问题,请找客服,不要发站内消息,站内消息太多了,看不全面 找客服QQ一对一方便!
05-05 09:51
格玛游戏站格玛游戏站担保交易系统上线,请移步至格玛服务里面查看!安全交易,还是选择中间人担保吧!
05-01 16:01
格玛游戏站通知:格玛杂货铺区禁止发布微擎小程序相关资源,不予审核! 见谅
04-28 11:19
格玛游戏站大家尽量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QQ支付没有提示音 这都1天了格玛才发现!!!
04-26 22:15
格玛游戏站又发现了个用QQ支付开通永久会员的没提交的,请联系客服出示支付截图!帮你开通
04-26 22:14
格玛游戏站大神入住请直接联系客服!直接升级用户组,可以发资源在杂货铺区挣外快!
04-26 22:12
格玛游戏站资源整合,原淘宝店铺区将整合到一个板块内,使网站板块减少点,整洁点
04-25 23:37
格玛游戏站工作时间还是希望大家给格玛省点手续费 感谢,客服全天在线!秒审核!
04-23 01:07
格玛游戏站不在工作时间开通会员的,可以用免审核渠道,自动开通的! 感谢支持格玛游戏站
04-23 01:06
格玛游戏站 谁充值了永久会员?感谢支持!没有提交订单!请联系客服出示支付截图!
04-23 01:04
格玛游戏站尊敬的格玛用户,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请联系唯一QQ客服:850530099
04-20 09:20
格玛游戏站谁昨天充值了3元体验?为什么没有提交订单?麻烦联系一下客服,提交截图帮你开通
04-20 07:57
格玛游戏站 帖子售价上调至500积分,也就是说一次可以挣50元,如果你售价高,请分开发附件
04-15 21:24
格玛游戏站 注意,格玛VIP也需要付相应积分,保证提供者的利益!请大家放心使用格玛杂货铺!
04-15 20:31
查看: 958|回复: 18

手游【热血江湖】繁体纯净端+手工教程+gm后台+双端+格玛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12 22:21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960

    主题

    966

    帖子

    112万

    GM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GM币
    112901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20-2-1 15: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数据
    游戏名字: 手游【热血江湖】繁体纯净端+手工教程+gm后台+双端+格玛测
    支持网络: 单机 局域网 外网 
    资料大小: ≤3G
    有无教程:
    推荐配置: 16G16H
    感谢您选择格玛游戏站,游戏其他数据:: 手工架设 适用于linux系统 有GM工具 有修改工具 有文字教程 3D游戏 手机游戏 及时制游戏 
    手游热血江湖】繁体纯净端+手工教程+GM后台+双端+格玛亲测
    目前格玛见过的最纯净的端,繁体,无错,4G4H5M以上流畅运行,热血江湖青春手游!可以来玩玩!无杂乱的东西,后台邮件文件有广告!自己修改一下即可,都是文字,改成自己的就可以了,会定时发送东西,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即可!注意啊,是全服发送,所以自己修改成别的东西,比如,开服礼包!呵呵,详细教程在里面!自己下载测试吧!
    808897500424926573.jpg

    527892956132786782.jpg
    117113906112821132.jpg

    密码.txt (2.21 KB, 下载次数: 0, 售价: 55 GM币)
    楼主热帖
    格玛游戏站我来了,看看有啥好玩的!www.gmzhan.cn
    版权申明:格玛游戏站所有主题资源来自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本贴地址:https://www.gmzhan.cn/thread-945-1-1.html 上篇帖子: 神魔大陆+手工外网+文字教程+横版格斗+格玛亲测+纯净服务端 下篇帖子: 【我叫MT3】纯净手工端+非换皮+纯mt原版+架设教程+格玛亲测 格玛游戏站 单机 手游 页游 网游 工具 源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

    帖子

    56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56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2-2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格玛游戏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

    帖子

    50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50
    发表于 2020-2-3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帖子

    52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5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2-4 0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42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42
    发表于 2020-2-6 0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

    帖子

    48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4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2-14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帖子

    44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4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2-15 0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

    帖子

    50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50
    发表于 2020-2-16 2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帖子

    54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54
    发表于 2020-2-19 1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

    帖子

    62

    GM币

    新手GM

    Rank: 1

    GM币
    62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0-2-24 1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格玛游戏站http://www.gmzhan.cn好 就靠你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GM币规则


    !paopaokaji_lang_fbxt! !paopaokaji_lang_kf!
    !paopaokaji_lang_weixin!

    微信客服

    微信二维码
    扫码添加好用吧

    !paopaokaji_lang_khd!

    格玛GM手游APP

    GM手游二维码
    扫码下载格玛GM手游客户端吧

    !paopaokaji_lang_top!
    欢迎光临格玛游戏站!
    • 格玛游戏站VIP限时优惠点击查看详情
    • 格玛永久VIP会员只需要268元!
    • 更有1日体验会员等您体验!
    • 格玛游戏站H5游戏公益服点击查看详情
    • 游戏服务器均为长期开设,放心玩!
    • 本站唯一客服:
    •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2:00